互联网看点:LG Wing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Gimbal Motion防抖技术

时间:2021-06-08 22:24: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LG申请了关于Gimbal Motion的商标,有人表示即将推出的LG Wing或将搭载这个技术,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这款手机将在下周一进行发布,到底会不会使用这个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G Wing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Gimbal Motion防抖技术

Gimbal Motion Camera的中文名叫云台运动相机,是一种类似于VIVO微云台防抖技术,相比传统光学防抖系统而言,有着更出色的拍照优势,可以很好的改善视频图像的稳定性,对于喜欢运动拍摄者而言更具备吸引力。

下周的LG Wing将可能搭载相似的Gimble Motion相机技术,将带来更加出色的适应效果,因为手机上的相机是现在智能手机上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LG Wing还可能加入8K视频录制功能或者其他更高级的特性。

LG Wing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Gimbal Motion防抖技术

LG Wing采用了可以旋转的90°的副屏和主屏,可以呈现T形交叉,其中副屏是4英寸大小,主屏是6.8英寸OLED 全面屏。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 芯片组,有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其中电池为4000 mAh 。同时采用后置三摄 + LED 闪光灯组合,预计主摄像头是6400万像素,其他具体的规格暂时还不清楚。更多的消息需要等待LG Wing9月14日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