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国风版联动礼盒来了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

时间:2021-06-09 00:49: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的时候,小米10就在微博上开始了国风版限量礼盒的预热,小米官方称这是一款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只送不卖,今天小米也是正式曝光了这款国风版限量礼盒,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国风版联动礼盒来了,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

(小米官博早先的预热海报)

宣传海报显示,小米 10 国风版限量礼盒内是一款国风雅灰配色版本的小米 10 手机,该机采用素雅的浅灰色机身,搭配国风风格的包装盒、手机保护壳与木梳。

小米10国风版联动礼盒来了,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

(小米10国风版限量礼盒海报)

小米10国风版限量礼盒宣传视频:点我进入>>>

据悉,这次的小米10还是电影《花木兰》的独家合作伙伴。

小米10国风版联动礼盒来了,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10国风版内部机型是小米10国风雅灰款,官方介绍,国风雅灰仿佛是圆月升起,灰瓦檐在清辉的笼罩里,静静进入梦乡,把中国文化中最美的那一抹灰色放在你手中。

核心配置上,小米10国风雅灰色与其它配色的机型配置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90Hz全面屏,搭载骁龙865,后置一亿主摄(108MP)+1300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不过官方表示这次小米国风版限量礼盒只送不卖,具体获取方式还未公布,预计是买小米10国风雅灰随机赠送,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