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多少钱荣耀v30pro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9 04:3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v30pro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而且现在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热销的,那么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多少呢,还有荣耀v30pro的参数配置是怎么样的,想知道的小伙伴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荣耀v30pro多少钱?荣耀v30pro参数配置详情

荣耀v30pro多少钱?

荣耀V30 Pro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19年11月26日正式发布。

荣耀v30pro的8GB+128GB版本起售价为3899元;8GB+256GB版本起售价为4199元。

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8GB+128GB售价为3099元;8GB+256GB售价为3699元

具体的手机价格还请以官网为准!

荣耀v30pro多少钱?荣耀v30pro参数配置详情

荣耀v30pro参数配置详情

外观方面。正面都采用了6.57英寸双挖孔全面屏设计,分辨率均为1080P级别,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方式,有幻夜星河、冰岛幻境、魅海星蓝三款配色。

相机方面。前置镜头分别由一枚3200万超清镜头和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支持人像虚化、前置超广角自拍、AI HDR+、自然美颜算法和人像超级夜景模式。后置镜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处理器方面。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基于7nm+EUV制程工艺,采用外挂巴龙5000 5G基带实现5G网络功能,支持NSA与SA双模5G网络,支持WiFi 6+。

续航方面。内置采用41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总的来看性能还有配置都是很高的,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而且现在的价格也降低了很多!

荣耀v30pro多少钱?荣耀v30pro参数配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