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全球发布日期公布

时间:2021-06-09 10:40:04来源:
导读 3月初,realme迈出了2021旗舰版图的第一步。该公司推出了 Realme GT 5G 作为一款引人注目的旗舰设备,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3月初,realme迈出了“2021旗舰版图”的第一步。该公司推出了 Realme GT 5G 作为一款引人注目的旗舰设备,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这不仅是一款旗舰产品,而且还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Snapdragon 888 智能手机。唯一不好的一面是它是中国市场独有的,但很快就会改变。

我们一直在听到多个谣言,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许多泄密事件指向 Realme GT 5G 的国际发布。现在,该设备已确认将于 2021 年 6 月 15 日在全球上架。 realme 于上个月底开始了其戏弄活动,现在该设备已确认进入包括在内的许多市场。

确认直接来自 Realme UK。该品牌通过其官方推特账号发帖确认了 Realme GT 5G 的全球发布。根据该帖子,新设备将于 6 月 15 日下午 1 点(英国夏令时)正式上市。该帖子还包括发布活动的直播链接。它没有带来有关智能手机规格的任何新细节。

Realme GT 5G 拥有 6.43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显示器有一个左上角对齐的打孔,包括一个 16MP 摄像头。它受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护并提供 HDR10+ 支持。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出色的高通骁龙 888 5G 芯片组。此外,该设备可提供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该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并在顶部配备 Realme UI 2.0。

Realme GT 5G 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MP 索尼 IMX682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该设备从具有 65W 快速充电功能的 4,5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其他功能包括双频 Wi-Fi、NFC、蓝牙 5.1、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USB-C 端口。

标签:REALMEGT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