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久充满MIUI12优化充电部分

时间:2021-06-09 11:13: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久充满?我们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拥有着120Hz的强悍快充水平。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近日,小米系统MIUI12再次更新,此次更新后新增的固件让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方面有了变化。

在此前,小米MIUI12稳定版再次推送。除了大家关心的DXOMARK方面的拍照有了改变之外,在充电方面新增了固件。

MIUI12稳定版固件更新

系统优化部分:

优化电量显示的一些问题

优化充电的温控策略

.....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久充满?MIUI12更新加速充电速度

根据数码博主 @小白测评 的试验,小米10至尊纪念版更新后充电方面发生了些变化。

小米10 Ultra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更新系统后,优化了一系列充电问题,比如电量显示问题(UI快充)等

实测后:小米10Ultra 23分钟充满,涓流充电10分钟,手机显示100%实际充入93.50%,完全充满用时33分钟,10分钟充入11.72Wh,100W仅维持了13s~

作为对比,之前10Ultra 23分钟充满,涓流充电10分钟,手机显示100%实际充入92.77%,完全充满用时33分钟,十分钟充入9.75Wh,100W维持1分钟左右~

总之更新后,100W维持时间变短,但10分钟充入电量更多,其他基本变化不大~

以下为博主提供的数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久充满?MIUI12更新加速充电速度

在小米10周年的发布会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正式亮相!其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 50W 无线秒充和 120W 有线秒充。根据官方的理论情况下可实现 5 分钟充电 41%,23 分钟充电 100% 。

此外,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石墨烯基蝶式快充电池,等效 4500mAh,采用领先的三重快充架构、多级 Current Taper 技术、34 重安全保护措施,且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久充满?MIUI12优化充电部分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更新MIUI12后充电方面所做的优化啦,虽然效果并不显著,但是也是做了些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