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多少钱_三星z fold 2国行版手机价格

时间:2021-06-09 12:26: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z fold 2国行版今晚就要正式发布了,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已经准备入手了,毕竟三星的折叠屏手机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低,那么大家肯定都想知道这款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多少钱,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多少钱_三星z fold 2国行版手机价格

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外观

据悉,三星折叠屏新机Z Fold2国行版采用的是LPDDR 5和UFS3.X的闪存规格。至于发售的时间方面,按照内部渠道给出的说法,会在9月中旬正式开卖,也就是在9月18日左右。此外,按照比亚迪官方披露的信息,三星Z Fold2迷雾金版本玻璃背板由比亚迪打造,同时该机拥有独特的三面弯非对称结构及大角度折弯(87°),也是比亚迪目前已量产的机型中弯度最高的一款。

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多少钱_三星z fold 2国行版手机价格

三星z fold 2国行版性能

三星Z Fold 2 5G在规格方面相比过去也有全面的升级,包括内外屏的尺寸都会增加。其中,7.6英寸的折叠屏不仅使用了UTG(超薄玻璃)来提升折叠屏的柔韧性和耐用性,而且还将刷新率升级为120Hz,能够带来更流畅的体验。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和预装新版One UI2.5系统,拥有12MP超广+12MP广角+12MP长焦的后置三摄组合。无线充电则由过去的9w提高到11w,但随机仍旧标配25w加速充电器。

三星折叠屏Z Fold 2国行版本还有一大卖点则是全球首发FastConnect 6900芯片,首次支持Wi-Fi 6E和蓝牙5.2技术以及160MHz频宽。不仅Wi-Fi峰值下行速率可以达到3.6Gbps,而且在蓝牙方面支持高通所有无线音频技术。不过,该机仍旧是单卡设计,电容式的指纹解锁按键位于机身右侧,重量则达到了279克。

三星z fold 2国行版多少钱_三星z fold 2国行版手机价格

三星z fold 2国行版价格

此前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折叠屏新机Z Fold2国行的发布时间,并且随着该机在工信部拿到入网许可证和证件照的公布,来自内部渠道的消息也首次披露了三星Z Fold2国行的售价将会在16999-17999元左右,相比上代产品的定价略有上涨,将会提供松烟墨和迷雾金等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