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12 2097更新内容一览新功能你们喜欢吗

时间:2021-06-09 15:48: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本周MIUI12开发版内测20.9.7更新,又推出了很多全新的功能,来看看它们十分满足你的需求,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小米MIUI12这次更新带来的全部内容吧。

MIUI12 20.9.7更新内容一览,新功能你们喜欢吗?

Redmi K20 Pro、小米9 Pro跨屏协作来袭:超级实用的跨屏协作功能,现在正在适配更多机型。

入口:设置 连接与共享 跨屏协作(目前仅支持部分机型)

系统更新设置新增自动升级:开启自动升级之后,能够给系统自带应用进行更新,这是相当方便的给功能,不用担心你比别人慢了。

手机管家 MIUI地震预警改变: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提前进行预警地震信息。

MIUI12 20.9.7更新内容一览,新功能你们喜欢吗?

文件管理器设置新增文件强加密:开启之后文件将更加更安全,防止被破解。

入口:文件管理 设置

Redmi K30至尊版声音助手来了:通过语音助,可以方便的打开手机内应用。

入口:设置 声音与振动 声音助手

MIUI12 20.9.7更新内容一览,新功能你们喜欢吗?

9月8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MIUI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 屏下指纹版、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 设置 > 我的设备 > 关于本机 中直接升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