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Ace系列产品线被砍Realme将推新系列进行更换

时间:2021-06-09 18:3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OPPO最具人气的Ace系列产品线因为业务调整被砍掉了,而距离Ace诞生也不过一年不到的时间,刚推出2款产品就惨遭腰斩,可以说是非常可惜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 Ace系列产品线被砍,Realme将推新系列进行更换

就在几个月前,OPPO宣布了旗舰手机Ace2,该手机被称为是去年10月在Reno系列下推出的Reno Ace的继任者。据报道,随着Ace2的发布,OPPO正在创建另一条智能手机产品线。现在有新的泄漏表明,新生产线被杀死的速度与创建的一样快。

OPPO Ace系列产品线被砍,Realme将推新系列进行更换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最新爆料内容显示:OPPO已经把Ace的这条产品线给砍掉了,取而代之的是realme的产品。目前为止,OPPO Ace只发售了两代产品,第一代产品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OPPO也可以做出充满性价比和设计感的手机,第二代Ace更是把这两项特点发挥到了极致,Eva版本更是一机难求。

OPPO Ace系列产品线被砍,Realme将推新系列进行更换

此外,据OPPO的一份内部信内容显示,OPPO当前的产品结构已调整为:Find主打高端,Reno打造爆款,A系列属于入门精品,K系列主攻线上。

OPPO Ace系列产品线被砍,Realme将推新系列进行更换

OPPO内部信(部分)内容

曝光的内部信中并没有Ace系列的存在,也就是说OPPO“Ace”仅发布了OPPO Reno Ace、OPPO Ace2这两款手机,不到一年便“夭折”了。而至于realme的话,它的产品调性确实是有和Ace重合的,只不过OPPO的品牌本身属性是要比realme高一点的,认知度也更广,线下的话现在肯定还有大多数人对realme一无所知,所以即使产品能取代Ace,但在获得用户的关注度上就要再耕耘耕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