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曝光:都是曲面屏pro版有双扬声器

时间:2021-06-09 21:02: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等华为mate40系列新品的发布,但是还有很多的小伙伴对该系列手机的外观感到好奇,此前虽然有不少有关该系列手机的消息被曝光,但是关于外观的消息却不多,现在关于这款手机外观的消息得到了更多曝光,请看详细报道。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曝光:都是曲面屏,Mate40pro配备双扬声器

都是曲面屏

这两天网上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多了起来。据数码博主@老爆科技 爆料,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都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后两个是“大瀑布屏”,屏幕弯曲程度更大些。三款手机都有电源和音量按键。

机身背面,三款手机背面依旧采用类似“奥利奥”的圆形摄像头设计,三个手机后置摄像头模组一个比一个大,比Mate30 Pro的要大一些。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曝光:都是曲面屏,Mate40pro配备双扬声器

Mate40 Pro配备双扬声器

此前,疑似华为Mate40 Pro的带壳真机图被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Mate40 Pro采用瀑布屏设计,保留了音量按键与电源开关机键,电源按钮为红色,配备了双扬声器,跟大多数关于Mate40系列的爆料信息相符,具有很高的可信性。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曝光:都是曲面屏,Mate40pro配备双扬声器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现在距离该系列新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再过不久后华为就会公布关于新机的消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