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时间:2021-06-09 22:17: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的时候,摩托罗拉razr2折叠屏手机也是正式发布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搭载765G处理器登场,并且采用6.2吋的POLED显示屏,仅仅支持15W快充,国外售价是1399元美元,折合人民币的话预计高达9600元,今日也是有外国博主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2的真机开箱视频,感兴趣的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摩托罗拉razr2真机评测:名称摩托罗拉razr2处理器高通骁龙765G屏幕6.2英寸POLED显示屏重量190g存储8+256GB电池容量2800mAh快充类型15W快充价格$1399(约¥9600)

摩托罗拉razr2配置参数表

性能方面

摩托罗拉Moto Razr 5G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虽然是中端芯片,但不仅可以保证各种大型手游戏轻松运行,而且还可以轻松应对应用多开,足以保证日常使用需求。

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拍照上:

摩托罗拉Razr 5G升级了影像系统,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光圈为f/1.7,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080P 60fps视频录制,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

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价格上

摩托罗拉Moto Razr 5G的价格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其售价为13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高达9600人民币,可以说是非常的贵了。但从其售价以及海报代言人可以看出,Moto Razr 5G的目标人群,从来就不是普通消费者群体,而是各个领域的精英,毕竟肯拿出一万多卖手机的用户,必然不仅仅只是入手手机。

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外观方面

摩托罗拉Moto Razr 5G可以分为内屏和外屏,内屏为6.2英寸,外屏为2.7英寸,观感极佳。

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续航方面

这款手机在续航上比较惨,其内置了一块2800mAh电池,相较于市场上的智能手机,续航能力明显不足。但其支持15W快充可以保证手机迅速回血,所以续航问题也不用太担心。

摩托罗拉razr2真机测评,摩托罗拉razr2开箱视频

总结:

摩托罗拉Moto Razr 5G不适合学生党这类人群,这款手机定位就是高端机,在游戏和娱乐功能上基本上没有什么特色,仅仅是停留在可以玩的层面,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以买,但是没有必要,性价比不是很高,不是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