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vivoz5x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时间:2021-06-09 23:32: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vivoz5x截屏键是哪个键?vivo手机是在去年7月份发布的,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vivo Z5x也降价了很多。那么在入手vivoz5x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手机的截屏可能还不熟悉,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vivoz5x的一些截屏信息吧!

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vivoz5x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

vivoz5x是支持三指截屏的。进入设置--超级截屏/截屏--(快速截屏)中,将「三指上滑截屏」开启。然后在任意界面,三指向上滑动即可截屏。

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vivoz5x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vivoz5x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方法一:同时按住音量下键+电源键。

方法二:进入设置--(系统管理)--超级截屏/截屏--(快速截屏),开启“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屏”开关后,三指上滑即可截屏。

vivoz5x有三指截屏吗?vivoz5x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方法三:进入设置--快捷与辅助/更多设置--悬浮球中将「悬浮球」开启,然后在任意界面点击悬浮球“截屏”快捷工具。

vivoz5x其它信息

vivoz5x上市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vivoz5x采用6.53英寸全面屏,其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5000mAh,硬件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以上就是关于vivoz5x截屏的相关内容啦。赶快试试这三种截屏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