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30pro和x50参数对比_哪个好_谁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9 23:56: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vivo手机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手机的性能和外观颜值都有很大程度上的提高,而vivox30pro和x50是其中两款实力比较强劲的手机,那么vivox30pro和x50谁更值得入手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x30pro和x50参数对比_哪个好_谁更值得入手

手机外观

vivox30pro采用6.44英寸超小孔径屏幕打孔设计,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屏幕占比91.4%,支持GX代光学屏幕指纹。

vivoX50号称是目前最薄的5G手机,手机最薄处为7.49mm,在机身背面,采用的是长方形的摄像模组,手机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大小为6.56英寸,手机有液氧、黑镜、浅醺三种配色可以选择。

小结:两款手机的外观都是各有千秋,但是vivox50可是有着90Hz的高刷,给用户更加良好的视觉享受。

摄像拍照

vivox30pro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并且后置摄像头支持60倍潜望变焦、4K录像等,拍照功能有超级夜景,人像模式,专业拍照,慢镜头,延时摄影等

vivoX50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598,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与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此外还配备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人像镜头。

小结:两款手机的自拍效果可以说是相差无几的,但是在后置方面vivoX50就要逊色一点。

vivox30pro和x50参数对比_哪个好_谁更值得入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