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防水吗达到三防标准了吗

时间:2021-06-10 01:10: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x50 pro凭借微云台的特色功能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欢。那么我们在使用手机拍摄Vlog的时候,防水防尘可是一定要注意的。那么除了微云台的功能,vivo x50 pro它支持防水防尘吗?vivox50pro防水防尘水平整么样??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 x50 pro防水吗?

根据官网的回复,vivo x50 pro没有防水功能的设计。

vivo x50 pro防水吗?vivox50pro防水防尘水平整么样?

vivo x50 pro达到三防功能了吗?

三防手机就是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

据了解,vivo x50 pro手机可能达不到三防的标准,但是可以进行基本的生活防水,不会轻易的进灰尘。手机有经过比较严格的跌落测试,不会轻易破损。

那么在使用vivo x50 pro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与水油、酸碱等腐蚀性物品接触,导致手机受损;或者是在较潮湿的环境、下雨天、 水边玩耍时,尽量提前做好防护工作.

vivo x50 pro防水吗?vivox50pro防水防尘水平整么样?

这个手机主打的是:影像、轻薄、以及一块不错的屏幕。线下机一般不注重马达,X50 Pro没上线性震动马达也属线下机的常规操作。

vivo x50 pro其他参数配置

作为全球首款内置全新微云台技术的5G手机,vivo X50 Pro突破了大多数OIS防抖 “平面移动”的限定,可以在一定的空间内,实现“X轴、Y轴”的双向运动,还能实现围绕两轴的转动,形成YAW和PITCH轴向的运动,实现更多纬度的“立体防抖”。可防抖的范围面积是传统光学防抖产品的约3.2倍,无论是录制视频,还是拍摄照片,都可以呈现更出色的防抖效果。

vivo x50 pro防水吗?vivox50pro防水防尘水平整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50 pro的相关信息啦,虽然配有微云台,但是在防水防电防震上还是有些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