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天玑 1200的ONEPLUS智能手机正在研发中

时间:2021-06-10 10:30:58来源:
导读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一年内发布了一长串设备。但是,OnePlus不是这样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其数字系列,这是一个旗舰系列。直到最近,该公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一年内发布了一长串设备。但是,OnePlus不是这样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其数字系列,这是一个旗舰系列。直到最近,该公司才开始推出主要以中端设备为主的 Nord 系列。据流行的微博泄密者称,@DCS Oneplus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据他介绍,这款智能手机的工程模型看起来不错。

此外,他声称该设备将配备 Dimensity 1200 处理器并运行 Oxygen OS 系统。此外,报道称一加新机将采用直屏,左上角有打孔。在背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S ny IMX766 主传感器。与一加9 Pro相比,镜头模组变化不大。唯一的变化是右下方位置现在有一个闪光灯而不是相机传感器。

目前显示器上没有其他信息,但@DCS 声称 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很好。根据此前的报道,一加将放弃高通骁龙芯片。一加的大部分智能手机都配备了高通的处理器。这一次,该公司将选择芯片制造商联发科。此外,这款手机将拥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背面,它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将是一个64MP 传感器,还有另外两个辅助镜头。该手机还将使用刷新率为 120Hz 的 Fluid AMOLED 显示屏。

至于该设备的价格,它将在 2000 元(313 美元)范围内。但是,目前没有关于其可用性或发布日期的信息。尽管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信息,但有人猜测该设备将首先到达。有传言称该设备将于今年推出。但是,不能保证它会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据 OnePlus 首席执行官刘作虎称,该公司 将在北美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设备。这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将是 OnePlus N200 5G 手机。此外,他透露该设备将支持90Hz 高刷新屏幕,售价为 250 美元。

标签:天玑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