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Clover跑分是多少一加Clover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0 10:4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手机算得上性价比较高的手机。那么最近关于一款一加入门级的手机一加Clover现身跑分库。据悉,这款一加Clover搭载的是骁龙460,在GeekBench跑分中多核得分1174。一起查看更多吧!

一加Clover跑分曝光:搭载骁龙460多核得分1174一加Clover跑分曝光

据外媒消息,近日在GeekBench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BE2012的一加手机,许多人猜测这是即将推出的一加Clover入门级智能手机。

GeekBench上的跑分测试显示,一加Clover在GeekBench 5上单核得分为245,多核得分为1174。作为比较,一加中端机型Nord的得分分别为613和1850。这意味着一加Clover的功能不如Nord强大,该机的价格也应该比一加Nord要低。

一加Clover跑分曝光:搭载骁龙460多核得分1174

一加Clover参数配置

一加Clover跑分曝光:搭载骁龙460多核得分1174

根据此前的爆料,一加Clover将搭载骁龙460芯片组,拥有4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该机配备6.52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720像素。一加Clover后置三摄,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f/2.2主摄像头,并辅以一对200万像素f/2.4的镜头。

这样的配置可以看到其定位,该产品定价约为200美元。这将助力一加品牌在销量上的增长,已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一加或许并不打算将这两款产品于国内市场发售,未来一加是否会根据国内市场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中低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Clover的跑分信息啦,不过考虑到一加Clover的配置,相信在价格方面是会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