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折叠手机razr价格预估:1万元左右

时间:2021-06-10 11:1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折叠屏手机是今年大热的手机趋势,通过折叠屏的设计,我们可以使用“双倍”的屏幕大小,同时可以使用两个屏幕来完成不同的任务进度。近日,摩托罗拉的折叠屏手机也即将发布,对此,网友对摩托罗拉折叠手机razr价格进行了预估。

根据此前的消息,摩托罗拉Razr 5G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摩托罗拉Razr(2019)的外观设计,机身会更加圆润一点,依旧是刘海屏的设计,内屏和外屏的尺寸可能也与前代一致。

摩托罗拉折叠手机razr价格预估:1万元左右

比较明显的一个变化是位于下巴区域的指纹识别模块移动到了机身背面的Logo区域,机身重量为190g。而在核心配置上也则会有一些升级,预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633mAh,支持18W快充。相机方面,后置为4800万像素单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

去年的时候,摩托罗拉Razr(2019)以不同于其它折叠屏手机的设计方式成为了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这种上下折叠的方式让其在折叠后更加小巧,而展开后则与一般手机产品基本一致,在便捷性上要强于左右折叠设计的产品。目前,除了摩托罗拉外,三星也有类似的产品Galaxy Z Flip 5G,它配备的是旗舰级骁龙865+处理器,售价为12499元,显然在配置上摩托罗拉Razr 5G并不占据优势。

摩托罗拉折叠手机razr价格预估:1万元左右

2020最新款摩托罗拉Razr的价格预估

那么以参照去年发布的Moto Razr(2019)售价1万起步的情况来看,这款摩托罗拉Razr2020年的国行版本应该也会在1w起步。

以上就是关于Moto Razr 5G价格方面的预估啦,你觉得这款最新的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定在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