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A42即将上市搭载骁龙690处理器

时间:2021-06-10 13:16: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三星的手机比较贵,但是最近三星推出了好几款入门级价格便宜的5G手机,近期三星Galaxy A42这款手机即将上市,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也非常的多,三星Galaxy A42将会搭载骁龙690处理器,关于三星Galaxy A42的其他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A42即将上市,搭载骁龙690处理器

三星宣布发布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Galaxy A42。这款手机的配置属于入门级别配置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支持5G。

三星Galaxy A42配置了6.6英寸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90处理器,4GB内存,64GB或者128GB内置存储,前置4800万自拍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500万微距四摄像头,5000毫安电池。

三星Galaxy A42即将上市,搭载骁龙69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A42售价预计将会为369欧元,或将会在今年11月在德国上市,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其它市场发布。

大家觉得三星Galaxy A42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