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14和a12z哪个性能好处理器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14:34: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的苹果发布会上,A14正式进行发布,是由全新的iPAdAir进行搭载,相信很多人都很想了解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这次就拿它和A12z处理器进行对比一下,看看哪个性能更加出色。

a14和a12z哪个性能好?处理器参数对比怎么样?

A14处理器

A14是全球首款采用5nm工艺制程的芯片,是台积电最先进的技术打造,对比原来的7nm芯片而言,集成了118亿颗晶体管,晶体管的尺寸以原子为单位,具备重大的提高。A14芯片搭载6核CPU,其中包含2高频+4节能核心,在A12的基础上提高了40%的性能。

A14处理器图形性能是同类型笔记本电脑的2倍,GPU性能提高超30%,每秒钟可实施11万亿次操作,神经引擎提高机器学习70%效率,同时从8核提高到了16核架构,计算能力提升到了11.8TFLOPS,对比前代iPAdAir快了接近10倍。A14处理器在ISP信号分析单元、安全性功能、ML主控等领域也做了升级,不过苹果没公布更多细节。

a14和a12z哪个性能好?处理器参数对比怎么样?

GeekBench5跑分数据库中,苹果A14处理器是单核1658分,多核4612分,CPU主频高达3.1GHz。对比前代产品,A14单核性能提高25%,多核提高了33%。

a14和a12z哪个性能好?处理器参数对比怎么样?

A12z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