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20Hz刷新率手机有哪些120Hz高刷屏旗舰推荐

时间:2021-06-10 14:56: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高刷新的智能手机,今年的不少的旗舰手机都选用120HZ刷新频率,那么这次就给大家带来几款不错的智能手机,相信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看看的。

120Hz刷新率手机有哪些?120Hz高刷屏旗舰推荐

一加8Pro

一加8Pro选用2K+OLED柔性曲面屏,触摸采用率最大可以达到240赫兹和屏幕刷新率120赫兹,日常使用效果非常的出色。这款智能手机选用骁龙865移动平台,有着8GB/12GBLPDDR5超大内存,可以支持5G网络。理论性能提高30%,功耗减少20%,先后顺序写读速度提高125%,后置主摄像4800万像素,支持30W的快充,现在的参考价格是5399元。

120Hz刷新率手机有哪些?120Hz高刷屏旗舰推荐

iQOO5Pro

iQOO5Pro有着非常时尚的智能手机外观,选用120赫兹刷新频率超光感曲面柔性屏,支持240赫兹触控采样率、1300nits局部峰值亮度及其100%DCI-P3色域覆盖。具备120W快速充电,15分钟就能把手机电量充满,续航能力强大。iQOO5Pro选用骁龙865+LPDDR5+UFS3.1搭配,还有强力的超导VC液冷散热系统,参考价格4998元。

120Hz刷新率手机有哪些?120Hz高刷屏旗舰推荐

realme真我X7Pro

realme真我X7Pro选用120赫兹AMOLED柔性屏,支持240赫兹高触摸采样率,选用天玑1000+5G手机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54万,可以支持5G+5G双卡双待。自带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主摄选用索尼IMX686传感器,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存在。参考售价是2499元。

这几款手机相当相当不错的机型,有着出色的使用体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机型,可以让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