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将搭载S Pen

时间:2021-06-10 19:56: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最近的这款时间中,有人放出了Galaxy S21系列的渲染图,可以很好的了解这款尚未推出手机的真实面貌,有兴趣朋友可以好好的了解这款三星的全新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搭载S Pen

爆料人@Guidingdroid放出了Galaxy S21系列的最新渲染图,有关这部新旗舰的消息近期也逐渐曝光出来。

Galaxy S21 系列共有 3 款机型,分别为 M1、N2、O3,顶级型号 O3 将配备 S Pen,三款机型均将不再搭载 3D ToF(Time of Flight)模块。

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搭载S Pen

根据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S21在屏幕可能会采用了超窄边框加持的 Infinity-O 曲面屏,背部为后置四摄模组。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三星Galaxy S21已经开始送网备案,Galaxy S21型号SM-G9910,额定电池3880mAh,标准值应该是4000mAh±;Galaxy S21+型号SM-G9960,额定电池4660mAh,标准值应该是4800mAh。

其他方面,猜测明年2K分辨率的显示屏会更加普及,一众品牌的旗舰机也会率先用上这种规格的屏幕,所以这些手机的电池容量都要更大才行。但是该博主暂未透露三星S21系列是否全系配备高分辨率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