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外观曝光:曲面屏+后置四摄

时间:2021-06-10 20:4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三星新机的相关消息越来越多,近期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这款手机的外观渲染图曝光了,而且三星Galaxy S21使用的是曲面屏设计、后置四摄,关于三星Galaxy S21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S21外观曝光:曲面屏+后置四摄

近日消息人士 @Guidingdroid 也放出了一组 Galaxy S21 的最新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Galaxy S21 整体设计与S20类似,正面采用超窄边框加持的Infinity-O曲面屏,背部为后置四摄模组,其中有一枚摄像头位于闪光灯下方。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还配有S Pen。

三星Galaxy S21外观曝光:曲面屏+后置四摄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在Galaxy S21系列的顶级机型上加入 S Pen,同时Galaxy S21系列共有3款机型,分别为M1、N2、O3,而顶级型号O3将配备S Pen,三款机型均将不再搭载3D ToF(Time of Flight)模块等。

大家觉得三星Galaxy S21的外观设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