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小新Pro14 2021发布预热海报:采用13mm键程

时间:2021-06-10 23:45: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在今天正式推出小新 Pro14 2021 预热海报,可以从这里获得这款产品的相关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联想小新Pro14 2021发布预热海报:采用1.3mm键程

联想小新 Pro14 2021将会采用四边窄雾面防眩光高色域屏幕,其屏幕可以支持 2.2K 分辨率,比例是 16:10。屏幕通过了莱茵 Eyesafe 物理低蓝光认证,采用DC 调光技术,显示效果相当的出色。

联想小新 Pro14 2021配备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最新 MX 450 独显,可以带来38W 的 CPU 性能释放和 28.5W 的 GPU 性能释放。在《原神》性能测试中,可以实现 50fps 以上的帧率,其中笔记本的CPU 70 度左右、GPU 80 度左右、MX 450 达到 1800MHz 频率。

联想小新Pro14 2021发布预热海报:采用1.3mm键程

联想小新 Pro14 2021拥有最大尺寸触控版,它的触控板面积相比 S740 增加 36%,采用 1.3mm 键程的键盘。同时还将在散热、屏幕键盘背光、开盖人脸识别方面进行提升。比如采用了第四代 Fn+Q 智能散热调节模式、动态键盘屏幕背光调节、新一代开盖开机 + 人脸识别,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联想小新 Pro14 2021的价格和时间还没有正式公布,感兴趣的可以进行等待官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