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颜色有几种

时间:2021-06-11 04:4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个多月,但是网上关于iPhone12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今天Xda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iPhone12系列机型和配色的爆料,感兴趣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

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颜色有几种?

很多消息渠道已经证实,这代 iPhone 有四个型号,分为 Pro 和非 Pro 两个档次。非 Pro 系列将包括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这两款产品将分别配备 5.4 英寸和 6.1 英寸显示屏,而 Pro 系列将是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两个型号,具有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此前就有媒体人爆料iPhone12不会全部上市而是采用分批上市。

iPhone12颜色有几种?

今年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颜色略有差异,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今年5.4寸的iPhone12的颜色有7种不同的颜色选择,这也是目前 iPhone 11 系列的颜色:白色、黑色、绿色、黄色、紫色和红色。不过,这些颜色都是以更扁平的机身来呈现,而不是目前的弧形边缘设计。

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颜色有几种?

iPhone12配色

而关于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今年取消了暗夜绿的配色,新增一款海军蓝。

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颜色有几种?

iPhone12Pro新增配色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iPhone12的价格:

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12最便宜的版本售价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而最贵的可能达到了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左右,具体价格如下:

iphone12系列有几款机型?颜色有几种?

iPhone 12

128GB 版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899 元)

256GB 版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599 元)

iPhone 12 Max

128GB 版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599 元)

256GB 版 8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299 元)

iPhone 12 Pro

128GB 版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99 元)

256GB 版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699 元)

512GB 版 12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999 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版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699 元)

256GB 版 1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299 元)

512GB 版 1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699 元)

今年iPhone12的价格虽然亲民,但是因为5G成本增加,iPhone12不仅对电池容量阉割,还将不会送充电头和耳机,另外由于电池容量限制,iPhone12将不会支持120Hz高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