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92s和华为荣耀30哪个好些优缺点对比

时间:2021-06-11 08:5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编发现不少的小伙伴在问oppoa92s和华为荣耀30哪个好些,这两款手机在性能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到底哪款手机更好一些呢?那就需要进行优缺点对比了,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92s和华为荣耀30哪个好些-优缺点对比

外观对比

OPPO A92s搭载了一块6.57英寸1080P分辨率的LCD屏,采用了双挖孔设计,难得的是还支持120Hz 屏幕刷新率,同时配备了侧边实体指纹,机身三围163.8*75.5*厚8.1mm,重184g,整体来讲,外观颜值还是很高的。

荣耀30打造出了极致的轻薄机身;底部厚度为8.1mm,顶部厚度为8.47mm;重量为185g,加上AG磨砂工艺;无不令人拍手叫好;追求颜值的小伙伴首选荣耀30。

小结:oppoa92s和荣耀30这两款手机整体外观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它们均配置了侧边指纹识别,不同的是oppoa92s采用了双打孔设计,而荣耀30是单打孔。另外,oppoa92s支持120Hz 高刷新率,而荣耀30还是普通的60hz,还有就是,它们的后置摄像头排列方式有所不同。

相机对比

OPPO A92s前置双摄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四摄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就目前来看这个相机配置,属于千元机的水平,不过好在oppo的相机调教水平不错,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

荣耀30采用单挖孔屏设计,前置为3200万的自拍镜头;后置四摄,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200万微距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

小结:从oppoa92s和荣耀30相机对比来看,两款手机在自拍方面的差距不大。

oppoa92s和华为荣耀30哪个好些-优缺点对比

性能对比

OPPO A92s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支持NSA和SA双模5G、n41/n78/n79等频段。此外,这款OPPO A92s手机还支持typeC充电口,保留3.5mm耳机孔等等。

荣耀30采用Magic UI 3.1.1(基于Android 10)系统,搭载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处理器 ,带来高速、流畅的体验。

小结:在性能上,oppoa92s和荣耀30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为什么这么说呢?oppoa92s所搭载的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不及麒麟985。

续航对比

OPPO A92s电池容量典型值4249mAh,支持18W快充,而荣耀30支持40W超级快充,内置 4000mAh电池,30分钟充满70%。在续航上的话,荣耀30充电更快,而oppoa92s电池容量略大一些,算是各有所长吧!

总结

通过对oppoa92s和华为荣耀30参数配置分析,OPPO A92s为用户带来更优的手机拍照体验,对手机的性能有需求的可以选择荣耀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