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2 5G vs Galaxy A52 5G:哪一个更胜一筹

时间:2021-06-11 10:22:04来源:
导读 在银河A22 5G是今年三星最实惠的5G手机之一,而银河A52 5G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全能价值换取金钱星系的手机现在。几天前,我们并排仔细研究

在银河A22 5G是今年三星最实惠的5G手机之一,而银河A52 5G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全能价值换取金钱星系的手机现在。几天前,我们并排仔细研究了 4G 变体,现在,我们将 5G 模型相互竞争。

为了省去你的悬念,结论如下:无论是 4G 还是 5G,Galaxy A52 都比 Galaxy A22 更强大,但更重要的是,它拥有更高的构建质量,IP67 等级、立体声扬声器和 25W 快速充电。

因此,Galaxy A52 5G 在技术上优于 Galaxy A22 5G 并不神秘。毕竟,它在食物链中的位置较高,其较高的价格反映了这一点。但无论如何,如果您正在寻找这两种设备之间更紧密的并排比较,那就别无所求。继续阅读并查看下面的设备比较小部件,了解更多技术细节。

Galaxy A22 5G 与 Galaxy A52 5G:显示

Galaxy A22 5G 和 Galaxy A52 5G 都是三星新一代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的设备的一部分。A22 5G 的 6.6 英寸屏幕刷新率为 90Hz,而 A52 5G 则为 6.5 英寸 120Hz 面板。90Hz 和 120Hz 之间的差异并不是那么大,但就观看体验而言,A52 5G 确实提供了一个关键优势。

A52 5G 有一个 AMOLED 面板,而不是 TFT 面板,这意味着更鲜明的色彩、更高的亮度水平和更宽的视角。三星为其中档手机采用的 TFT 面板并不是那么糟糕,但它们肯定与该公司 AMOLED 屏幕的质量不符。由于采用了更现代的 Infinity-O 设计,A52 5G 的屏幕边框也更小。

标签:GalaxyA2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