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引起关注!华为这样回应

时间:2021-06-11 13:03: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引起来广泛的关注,该手机是在云基础上进行虚拟仿真手机服务,可以让手机上的应用在云上的虚拟手机中运行,有着很广泛的前景存在,来看看华为是怎么回应的吧。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引起关注!华为这样回应

华为云推出云手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 0 元领取价值 5950 元的云手机服务器(含 60 台云手机),截止时间为 9 月 30 日,这个活动引起了用户的官方关注。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引起关注!华为这样回应

华为方面已经作出回应: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面向企业客户提供部分移动应用虚拟运行环境。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换句话说,云手机服务是云服务器的一种。

所谓云手机,通俗理解即用户可以通过物理手机随时随地登入登出一台或者多台云上虚拟手机,将部分应用通过云手机来执行,释放物理手机资源,实现手机分身,让手机不仅可以握在手里,更可以放在云上。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引起关注!华为这样回应

目前华为云手机还是主要面向B端客户。虽然它是一种新型应用,但也并不是要替代现有手机,而是对传统的物理手机起到延展和补充作用,可以用在如移动办公、云手游等场景。

2018年1月,华为云宣布基于自研ARM芯片的云手机服务开启公测,是全球首个基于ARM的云手机解决方案落地并进入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