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将于9月18日上市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时间:2021-06-11 13:49: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1日的时候,三星正式发布了他们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Z Fold 2,据悉这款折叠屏手机号称三星目前最强折叠屏手机,并且三星已经生产80万部Z Fold2准备开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Z Fold 2将于9月18日上市,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当三星宣布他们的Note 20手机时,他们也算是宣布了他们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2,它是原来Galaxy Fold的继任者。不过,他们并没有公布发布日期,但这个谜团后来已经被澄清了。

此后,三星已经确认,对于那些期待下一代折叠机的用户来说,他们将能够在9月18日拿到Galaxy Z Fold 2。与第一代机型不同的是,Galaxy Z Fold 2将配备对5G的支持,还将为那些觉得第一代机型有点太小的用户提供更大的外屏。

三星Z Fold 2将于9月18日上市,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根据规格,Galaxy Z Fold 2将采用6.2英寸的正面显示屏,而在内部,则是一块7.6英寸的显示屏,和平板电脑相差无几了。它还采用了120Hz的刷新率。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并搭配12GB的内存,存储空间将有256GB或512GB两种。

三星还对手机的折叠方式进行了一些改变,其中由于采用了全新的铰链设计,可以在不同的角度打开,所以适合你的需求。此外,这款手机的背面还配备了三摄像头的设置,并配备了4500mAh的电池。

三星Z Fold 2将于9月18日上市,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国行版将在9月9日公布,价格可能会比上一代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