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计划生产80万折叠屏手机预计ZFold2价格将更便宜!

时间:2021-06-11 17:05: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将生产80万部Z Fold 2,有人认为这次的折叠手机价格或许会很低。这次的新品有着很多的特点存在,三星对此有着相当大的信心,来这里进行了解更多详情吧。

三星计划生产80万折叠屏手机,预计ZFold2价格很便宜!

三星发动了包括韩国、巴西和越南在内的智能手机工厂,正在提高工厂的工艺和效率,同时时还准备降低制造成本。根据相关的报告显示,三星将有能力生产70万部到80万部Z Fold 2,这意味着Z Fold 2的价格可能降低。

三星计划生产80万折叠屏手机,预计ZFold2价格很便宜!

预计三星今年能售出三百多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明年能售出多达800万部。有人表示,三星正在研发更便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希望用价格优势抢占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华为、微软等公司也陆续推出折叠智能手机,但是从技术角度来讲,三星具有很大的有优势,预计未来在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将处于领先地位。

三星计划生产80万折叠屏手机,预计ZFold2价格很便宜!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屏幕使用了全新的超薄柔性玻璃(UTG)相比聚酰亚胺薄膜材质,可靠性和显示效果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采用了全新的隐形铰链,其凸轮结构打造了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可以灵活自如的开合。

三星Galaxy Z Fold2 5内外双屏尺寸进行升级,外屏幕是一块6.2英寸全视开孔屏,分辨率为2260x816,实际等效PPI约为316,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长宽比接近22:8;主屏幕是7.6英寸的超感官灵动折叠屏,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辨率为2208x1768,实际等效PPI为304,比度达到了2,000,000:1,峰值亮度可达1200nit,支持100% DCI-P3色域,依旧是8bit色深。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骁龙X55 5G基带的组合,搭配12GB LPDDR5 RAM+256GB UFS3.1 ROM,操作系统依旧是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