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鲨3S可以无线充电吗黑鲨3S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时间:2021-06-11 21:1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一款游戏手机黑鲨3S正式上市了,这款手机强悍的性能受到了不少朋友的称赞,关于黑鲨3S不少朋友都想知道他是否支持无线充电,还有他的电池续航时间大约是多久,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黑鲨3S可以无线充电吗?黑鲨3S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黑鲨3S可以无线充电吗?

黑鲨手机仅支持极速闪充,黑鲨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5W极速闪充。

黑鲨3S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黑鲨3S搭载4720mAh大电池,12分钟可充50%的电量,38分钟即可充满。经过实测,黑鲨3S在70%亮度、30%音量的情况下,连接Wi-Fi播放1080P在线视频,差不多可以超过13个小时。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黑鲨3S可以无线充电吗?黑鲨3S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黑鲨3S相关参数

黑鲨3S采用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为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人像镜头三摄组合,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人像模式等。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部采用“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