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7可以分屏嘛ColorOS7怎么分屏

时间:2021-06-11 23:36: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带来更多操作空间,但是在使用中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有时候分屏功能就是相当的重要了。那么coloros7可以分屏嘛?ColorOS7怎么分屏?来这里进行了解一下吧。

coloros7可以分屏嘛?ColorOS7怎么分屏?

coloros7可以分屏嘛?

coloros7可以分屏,官方专门加入了智能侧边栏功能,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实现应用分屏等功能体验,能够完美解决各种分屏需求,轻松帮助你解决多任务处理时的困扰。

coloros7可以分屏嘛?ColorOS7怎么分屏?

ColorOS7怎么分屏?

ColorOS7开启分屏功能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设置里找到「便捷辅助」,点击进入后找到「智能侧边栏」,然后便能开启智能侧边栏功能。每当想分屏使用的时候,只需在屏幕右侧向左轻松滑动屏幕,便会出现智能侧边栏,然后选择你想分屏的应用进行长按便可开启分屏,操作相当的轻松简单。

coloros7可以分屏嘛?ColorOS7怎么分屏?

ColorOS7 的分屏功能带来全新的优化,被集成在智能侧边栏里,不仅包含了分屏显示、还提供了截屏、录屏、屏蔽通知、拒绝来电等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使用体验。ColorOS7 的分屏功能体验做得相当不错的,可以很好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痛点,整体也是相当实用,使用OPPO手机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