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支持磁吸无线充电

时间:2021-06-12 05:57: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 12的消息逐渐增多,大家也都对iPhone 12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iPhone 12的机壳安装了一圈磁铁,业内人士推测或许这是为了让手机能够更好的进行无线充电,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支持磁吸无线充电

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为iPhone 12型号的机壳安装一圈磁铁。与此同时,EverythingApplePro分享了一张iPhone 12保护壳也有一圈磁石的照片。

据业内人士推断,这些磁石可能是为了让手机与无线充电板更好的配合充电。这与“iPhone12的电池容量可能比iPhone11电池容量小,但会配有一系列与无线充电有关的磁铁”的报道基本吻合。

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支持磁吸无线充电

如今,iPhone 12内置磁石的做法,似乎在昭示iPhone 12系列将支持磁吸式无线充电。苹果公司认为无线是未来趋势,而磁吸无线充电是移动设备充电的未来。相信熟悉苹果产品的用户对于这种磁吸充电设计并不陌生,Apple Watch、Apple Pencil就是采用类似的磁吸式无线充电。

磁吸无线充电有什么优势呢?

1、简化设备对位步骤

磁吸无线充电是基于磁性吸力来吸引设备放置到正确位置,手机可以自动对准无线充电器上的最佳充电区域,减少对位步骤。

使用过普通无线充电的人都知道,每次充电时都需要反复移动手机,找准位置才能开始充电,所以放置精确位置至关重要。偶尔不小心碰触到手机,导致手机移位,没有对准充电区域,就会无法充电,无形中产生了很多麻烦。磁吸无线充电器通过磁铁引导你的手机自动落到充电区域,再也无需担心对位问题。

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支持磁吸无线充电

2、摆脱烦人的插拔数据线动作

操作简化。碎片化时间内需要偶尔操作手机时,没有数据线的束缚,随时拿起,随手放下。并不需要增加额外的操作动作,而是顺应每个人自然而然放手机的手势,简便又不会损伤充电口;

提供充电安全感。随放随充,无需为电量焦虑,随时保持电量充足。

3、使充电更加人性化

很多人不愿意切换到无线充电器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它无法在充电时使用手机,一旦将手机从充电垫上移开,充电就会停止,要为手机充电,就必须始终贴在无线充电器上。

而使用这种立式磁吸无线充电器,就可以解决这一困扰,在直立状态下为手机充电,保持45°倾斜角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你保持最佳姿势观看视频或者视频聊天,就像手持手机一样,同时不损伤颈椎。

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支持磁吸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