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 10新机曝光搭载天玑820处理器

时间:2021-06-12 10:02: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手机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近期又有一款小米的新机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已经入网,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Redmi Note 10,而且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820处理器,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Redmi Note 10新机曝光,搭载天玑820处理器

Redmi Note 10入网信息

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有爆料称这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dmi Note 10。

此前Redmi Note 10现身AI benchmark,该网站显示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天玑820处理器相关参数

据悉,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是小米与联发科联合打造的中高端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

Redmi Note 10新机曝光,搭载天玑820处理器

除了联发科天玑820之外,关于Redmi Note 10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不过按照惯例,Redmi Note 10预计会有标准版、Pro版两款,可能会有高刷新率、NFC等。

按照Redmi Note系列定位,Redmi Note 10起售价预计在千元段位。

大家期待Redmi Note 10这款新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