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买

时间:2021-06-13 04:3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20年出现了很多5G智能手机。vivo品牌的也毫不例外。在今年的6月份,vivo推出最新旗舰机vivo X50 Pro,那么这款手机表现如何?值不值得购买?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它的详细配置参数吧!

vivo x50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买?

一、处理器

vivox 50pro采用高通 骁龙765G+LPDDR4X+UFS 2.1的性能组合,这样的性能组合基本上能够满足人们日常使用手机的需要。不过要注意的是骁龙765G,一款中端5G芯片。小编觉得在vivo X50 Pro4000左右的价位来说,性能有些偏低了。

二、屏幕

在屏幕方面,vivo X50 Pro采用的是曲面屏设计,屏占比为92.6%,而且vivo X50 Pro还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

vivo x50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买?

三、续航充电

在续航方面,vivo X50 Pro配备了一块4315mAh容量的大电池,支持33w闪充技术,而且还支持OTG反向充电。

四、拍照摄像

vivox 50 Pro这款手机所配置的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3200万像素像素,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和拍照防抖功能。其最大的亮点是vivo X50 Pro的微云台,在拍摄过程中不用因为剧烈晃动而导致画面紊乱。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vivo x50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买?

五、外观

vivox 50 Pro这款手机的手机尺寸为158.46x72.8x8.07mm,重量为181.5g,并提供了液氧,黑镜和引力三种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整体来说,vivox 50 pro这款手机拿在手中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时尚感也非常不错。特别适合女性朋友。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50 Pro的相关配置详情啦!你觉得这款vivo X50 Pro表现如何呢?其实小编觉得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方面,微云台的加入还有光学变焦与数码变焦都给这款手机增加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