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 5G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时间:2021-06-13 06:3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是中兴AXON 20 5G,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一直是大家在猜测的,而且这款手机在明天将会正式上市,就在今天中兴AXON 20 5G这款手机现身GeekBench了,因此我们知道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更多的消息吧!

中兴AXON 20 5G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中兴AXON 20 5G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业界第一款可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今天,中兴AXON 20 5G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GeekBench页面显示,中兴AXON 20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中档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单核跑分617分,多核成绩为1977,运行Android 10。

中兴AXON 20 5G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中兴AXON 20 5G的屏幕尺寸为6.92英寸,材质为OLED,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20mAh。

官方强调,中兴AXON 20 5G搭载工程师开发的一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进行整体驱动,解决了不同区域间显示同步的问题,实现了量产的可行性,这应该是现在关于屏下摄像技术最好的解决方案。

面对这款手机大家有没有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