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时间:2021-06-13 16:04: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很快就要发布,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有不少遗憾,除了没有鸿蒙OS系统之外,也没有屏下摄像头,但是华为P50Pro估计可以解决这些遗憾,今日有华为P50Pro外观图片爆料了出来,从爆料图可以看出前摄被屏下隐藏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华为目前的概念渲染图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外观设计,而且很多的设计都非常有趣,并且也有不少夸张的设计出现。作为华为P系列的全新旗舰手机,华为P50Pro的外观设计应当说还是非常吸引外界的关注,外媒根据目前外界的传言,再加上自己的想象,制作了一组有关华为P50Pro的概念渲染图,这次华为P50Pro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屏下隐藏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上,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依然是维持在4颗。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华为P50Pro的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的看点应当是药丸屏部分被取消了,同时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外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华为P50Pro将药丸屏给取消,也就是说屏幕部分表面上是已经没有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的设计。那么按照手机的迭代更新来看,取消药丸屏的最终结果应当是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了屏幕下方。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对于屏下隐藏的前置摄像头技术,虽然已经开始有国产手机突破了这个技术,那么后续屏下隐藏的前置摄像头技术估计会很快进行普及,所以作为全新的旗舰手机,华为P50Pro搭载屏下隐藏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技术,也应当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且华为目前在技术上的工业设计能力,也可以说在全球处于领先的状态。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而在机身上的外观设计,华为P50Pro则是继续延续了长条形的镜头模块的设计,但是在镜头的布局方面则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将后置摄像头和镜头模块全部纳入了一个完整的镜头模块当中,而不再将后置摄像头分成两列设计在镜头模块当中。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华为P50Pro的后置摄像头的镜头模块中,摄像头的数量为4颗,并没有外界宣传的那样会增加后置摄像头的数量,实际上个人认为这个设计还是比较靠谱的,因为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不会无休止的增加,而是在一定阶段的时候,后置摄像头将会进行硬件参数上的升级,以此来达到拍照能力的提升。

华为P50Pro外观曝光,屏下摄像头+矩形四摄

而对于硬件参数方面的设计,华为P50Pro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搭载全新的麒麟1020芯片组,并且这个芯片组将会和华为Mate40系列共用。但是目前也有传言华为的麒麟芯片产能不足,所以华为P50Pro后续是只搭载麒麟芯片,还是采用多芯片配合的模式,目前也暂时未知。不过除了芯片之外,华为P50Pro还将会搭载双向无线充电设计,尤其是反向无线充电设计,对于手机的充电速度会更快,效率更高功耗更低。

而据华为余承东承认,华为鸿蒙OS系统手机将在明年发布,很大可能P50将首发,对此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