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时间:2021-06-13 16:53: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的暑假,vivo推出它们的新旗舰机vivo x50 pro+!那么在今年的5G智能手机市场,相信大家一定被刷新率刷爆了手机圈。那么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

首先,vivo x50 pro+采用了120Hz的刷新率。

在核心配置上,vivo X50 Pro+采用6.56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采样率。后摄方面,vivo X50 Pro+采用主流矩阵设计,主摄为三星GN1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和1/1.3英寸超级大底。而vivo还专门为其配备pixel size,让其能在暗光和明暗等复杂场景下也能表现优越。续航上也不甘落后,vivo X50 Pro+采用435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44w vivo super FlashCharge,30分钟可充66%。

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 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智能切换模式系统会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自动切换屏幕刷新率,能够兼顾续航和流畅度。如果你对视觉效果要求比较高,可以开启120Hz模式。

设置刷新率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屏幕刷新率】中进行调整。

开启刷新率的方法vivo x50 pro与vivo x50 pro+是类似的方法。以下截图以vivo x50 pro为例:

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 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除了可以在系统界面、主流APP界面等场景感受到120Hz屏幕的流畅外,X50 Pro+还支持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家视频平台的高帧视频内容,播放高帧视频时可以充分发挥120Hz屏幕的优势,画面效果更流畅。这种视觉效果的提升是比较有意思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50 Pro+刷新率的信息以及具体的设置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