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Note20新配色红粉蓝大概只是地区限定

时间:2021-07-01 04:32: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结束了昨日的三星手机新品发布会后,很多用户的对此热度依旧未减。在三星手机发布会上终于见识到了Galaxy Note20系列真机,而官方给出的颜色也就几种,但是在国外的三星宣传海报上,我们却发现了其他颜色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

三星Galaxy Note20新配色红粉蓝,大概只是地区限定?

8月5日晚,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20系列,Note系列作为三星的看家系列,其一直伴随的触控笔是其独门秘籍,并且已经在官网完美的进行了先行者预售。不过,本次三星Note20系列中的Note 20被Ultra的光辉所遮盖,但Note 0还有些独特之处没有展现。

Galaxy Note20系列发布后,Galaxy Note20在官网可供购买的颜色只有迷雾金、冰薄荷和冷山灰三种颜色,而Note20 Ultra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种颜色。

但在国外的三星宣称海报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20还有着红、蓝、粉三种颜色,其中红色与此前的Jennie Red颜色近似。其实这种特殊配色并不稀奇,Jennie Red就是特别配色,这种配色通常属于地区限定,并不会在全球范围发售。

三星Galaxy Note20新配色红粉蓝,大概只是地区限定?

通过海报以及合作文字等可以看到,这三种特殊颜色会在韩国地区进行发售,但至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就看三星的心情了。

不过,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增加的这三种新配色红粉蓝,你觉得好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