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 10系列参数曝光:或搭载108MP主摄

时间:2021-07-01 05:3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是即将推出的全新机型,但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产品还没有正式曝光,最近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的相关参数,你认为会采用这样的配置吗?

Redmi Note 10系列部分参数:型号疑似Redmi Note 10疑似Redmi Note 10pro屏幕LCD单孔屏幕设计LCD单孔屏幕设计处理器mt6853处理器sm7225处理器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后置10800万像素主摄

之前Redmi Note 10系列的机型的外观就已经被曝光,10月10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了两款不知名手机的手机的参数,但是可以从评论区了解到这个参数信息很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的。

Redmi Note 10系列参数曝光:或搭载108MP主摄

根据公布的消息显示,Redmi Note 10系列将会有两款机型或者更多,其中第一款手机将采用LCD单孔屏幕设计方案,手机将搭载mt6853处理器,很可能会是天玑720或者是天玑800U。手机后摄主摄有4800万像素。第二款手机也是采用LCD单孔屏幕设计,采用的是sm7225处理器,据说会是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该手机后置10800万像素的主摄,从目前的参数上来看,综合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

Redmi Note 10系列参数曝光:或搭载108MP主摄

因为目前该手机还没有正式的进行官宣,所以上面曝光的消息还不能完全的确认,但是之前就有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的外观信息。据说该手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同时还在圆形设计使用了方形设计,其中将会包含三枚镜头和一枚闪光灯。根据手机上面的信息显示,该手机的主摄是4800万像素,从外表上来看的话,手机整体采用浅蓝色的手机后盖,置相机模组呈现出银色风格,整体的形象还是相当出色的。

Redmi Note 10系列参数曝光:或搭载108MP主摄

你期待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吗?说说你自己的看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