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7国行配6GB内存取消正面LOGO 超高配

时间:2021-07-02 05:4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韩媒报道,三星于8月11日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三星note 7的上市发布会,宣布note 7将在8月19日上市开卖。同时三星手机负责人高东真确认了三星note 7高配置传闻,表示顶级配置的确存在。

国内用户更关心的是三星note 7国行版什么时候能上市。目前从工信部官网上了解到,国行版三星note 7将保持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增加6GB内存合和128GB存储空间版本,可能国行版将独享三星note 7的高配规格。很多用户表示:这比iPhone 7的配置更高呢!

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国行版本的三星Note 7整体外形和8月2日发布的国际版Note 7一致,但正如之前的国行三星S7一样,国行Note 7也取消了位于机身正面听筒下方的Samsung LOGO,只选择出现在机身背部。目前真正的悬念应该只剩下价格和具体的上市日期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