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7-02 11:3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亮相后可以说是小米手机中真正的高端性能旗舰机的存在,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哪方面的表现都让大家很满意,那么这款手机的使用的是什么处理器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骁龙865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运行十分快速的极品处理器,其性能可以与苹果的A13相媲美的。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基本参数

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2340x1080 FHD+,支持120Hz 刷新率,拥有德国莱茵 TV 低蓝光认证,支持阳光屏3.0。摄像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四摄。DxOMark评分达到了130分,是目前DxOMark排行榜的第一名。

作为小米十周年旗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120W快充,官方称4500mAh电池仅需23分钟即可充电100%,5分钟即可充电41%。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处理器性能

骁龙865参数

CPU:采用全新Kryo 585架构,最高可达2.84GHz;

GPU:采用Adreno 650,性能相比骁龙855提升25%;

搭配骁龙X55 5G基带,最高支持7.5Gbps的下载速度,支持WiFi 6协议;采用第五代AI引擎,支持15 TOPS的算力;最高支持LPDDR5内存、144Hz屏幕刷新率、2亿像素相机、8K 30帧录像以及无限时960帧慢动作拍摄。

CPU主频和骁龙855一致,全新Cortex-A77架构,按ARM官方数据应该有20%左右性能提升。

GPU相比骁龙855提升25%,总体性能提升20%应该没问题,LPDDR5内存也是加分项。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骁龙865跑分

一、安兔兔跑分结果:639856

二、Geekbench Browser跑分:单核4303、多核13344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