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8完美越狱 大神无处不在

时间:2021-07-02 17:18: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8完美越狱 大神无处不在,此前著名越狱大神树人曾在Twitter上表示他分分钟就能够搞定iOS 8 Beta版的越狱工作,现在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树人今天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显示他成功通过Mac SSH进入了运行iOS 8 Beta 1的iPod Touch,我们知道在设备没有越狱的情况下想要通过SSH进入iOS设备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树人手中这台 运行iOS 8测试版的iPod Touch已经被越狱了。

事实上此前树人已经完成了iOS 7.1.1的完美越狱工作,这次iOS 8越狱就是在iOS 7.1.1越狱工具的基础上完成的。想必在iOS 8正式发布之前树人应该是不会放出完美越狱工具的,至于iOS 7.1.1的越狱工具肯定也得等到iOS 8发布以后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