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时间:2021-07-02 21:32: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能够在mac上运行ios的消息传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开心的,因为这技术的实现则表明了手游的玩法能够更加的特别,在Mac上玩吃鸡王者不再是梦想,而是真的能够做到了,这是挺让人激动的。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开发者开发一套应用需要在 macOS 和 iOS 上设计两套不同的操作方案,

因为 macOS 是以键盘、鼠标和触控板来操作的,而 iOS 则依赖于触控屏,一套设计方案很难在两个平台上顺利运行。

而Marzipan 计划的目的就是让一套设计适配所有苹果设备,应用会自动识别安装环境是 iOS 还是 macOS,然后适配相应的操作方式。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具体来说,该计划会简化开发者工具,统一 iOS 和 macOS 的代码基础,然后开发者就可以让 iOS 应用运行在 Mac 电脑上了,

同时该统一代码还支持 tvOS 和 watchOS。很显然,如果这一计划付诸实践,那么虽然 iOS 和 macOS 仍是两个系统,

但用起来确实不会有太大差别了,二者不管是应用更新、App Store 的规模都将变得一模一样,这将有效解决 macOS 软件生态不足的缺陷。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已经实现的Catalyst 技术可以让 Mac 运行 iPad应用,以增加Mac上的软件生态数量,让开发者无需再去特意开发Mac版本,转而专注于开发精品的iPad应用。

苹果正式已经推出了全新的 macOS Catalina 系统,不少软件厂商开始将自己的iPad应用进行Mac端的兼容。

这样已经能够实现mac运行ios应用了,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