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最便宜的144Hz手机53万跑分+44W售价还

时间:2021-07-02 23:4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很多人买手机都只看处理器,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手机时不再一味地只盯着处理器,还很注重屏幕刷新率的高低。虽然处理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手机流畅度,但是一块高刷新率的屏幕可以在人浏览手机屏幕时,给人带来更流畅的视觉观感,这也正是处理器所无法做到的。所以高刷新率已经成为了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手机时开始优先购买拥有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

在现在的手机行业中,OLED材质的屏幕最高可以达到120Hz的刷新率,而LCD材质的屏幕则可以达到144Hz。不过由于OLED 屏幕的成本更加昂贵,所以只有旗舰手机才会用高刷新率的OLED 屏幕,大部分具有高刷新率屏幕的中端手机都是用的是LCD屏幕。目前最便宜的拥有144Hz刷新率的手机不是小米也不是荣耀,而是在今年5月底发布的iQOO Z1。如今iQOO Z1的起售价仅为1998,是目前两千元价位竞争力最强的手机之一。

IQOO Z1的正面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屏幕右上方为1600w的前置摄像头。屏幕的分辨率为24081080。手机的背面则采用了塑料材质作为背面机身,在背面的左上方是IQOO Z1的三枚摄像头,分别为4800w主摄+800w广角镜头+200w微距镜头。

IQOO Z1在性能方面也绝对是非常强劲的。IQOO Z1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plus处理器,这枚芯片在安兔兔的跑分大概在53w左右,超过了麒麟990的跑分。这个性能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毕竟要知道IQOO Z1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的起步价也就1998元,这足以突显出IQOO Z1的性价比之高。

QOO Z1的续航实力就不容小看,它不仅有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还有44W的超级闪充,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全部电量,这已经和大多数旗舰机的续航能力相差无几了。

iQOO手机从诞生之初就被打上了高性价比的标签,我们先前也见过了多款高配低价的iQOO手机,然而这回的iQOO Z1还是让很多人大赞iQOO良心,因为它将旗舰机的配置全部下放到了中端机上面,无论是天玑1000Plus处理器,还是144Hz屏幕,或者是它44W的超级快充,这些分明都是现在的旗舰机才有的水准,然而它们全都出现在了一款两千出头的手机上面,这难道不足以称其为性价比扛把子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