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卓手机或现异形 谷歌增加更广泛的硬件

时间:2021-07-03 02:17: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两年前,谷歌宣布安卓的一个程序为制造商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生产基于掀起了标准化的硬件设计的手机,并通过近股票的Andr​​oid体验的部署得到快速的软件更新。但去年秋天,这听起来像的Andr​​oid One已经分崩离析的基本原则,如谷歌开始缓解这些硬件的限制,同时拨打回的这些承诺早日软件更新一点。是安卓的一个,因为我们基本知道过来?在一个新的采访中,谷歌EXEC迈克海耶斯解释说那是什么,但真实的,那安卓的一个已经成为[谷歌]的更广泛的硬件战略的一部分。

安卓手机或现异形 谷歌增加更广泛的硬件兼容策略这一评论也特别有意思,因为这可能表明,安卓的一个是发现自己在新的里克奥斯特洛-执导谷歌硬件部门包裹起来。我们已经知道会像Nexus设备的程序和无坚不摧谷歌眼镜到新科的保护伞下风靡起来,而安卓一个人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以前的报告。谷歌利用其硬件业务更广泛的视角。所以,你应该希望看到的位置围绕什么,我们正在做低端器件一路走过。尽管安卓的一个造型多变的,海耶斯显然,谷歌的关系早期的Andr​​oid One硬件制造商仍然存在,甚至在角色转变了一点。谷歌的不再提供相同程度的尺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打特定的硬件目标,一切从部件选择在其安卓的一个设备被释放的时间表是在这些硬件合作伙伴手中多。谷歌的也正在扩大其安卓的一个相关的努力,不仅仅是电话制造商,也运营工作。一个好处有能够做到谷歌通过运营商计费播放;这个节目一直是关于深入到智能手机用户的预算,并直接通过移动运营商做小额支付可以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个这样的用户的能力。最后,海斯证实,这是肯定地说:我们将看到在未来推出新的Andr​​oid设备之一。他没有详细说明是什么,或当,但或许我们会更加很快与谷歌I / O 2016年就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角落里学习。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