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充电曝光:120w快充15分钟充满电!

时间:2021-07-03 06:3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这款手机现在无论是配置还是各方面的性能,都在许多旗舰机中脱颖而出,而且这款手机现在最吸引大家的就是他有着超快闪充的功能,近期关于这些方面的爆料也是相当的多,并且现在官方也正式确认这款手机支持120w快充。

iqoo5充电曝光:120w快充,15分钟充满电!

iQOO手机已经正式官宣,将于8月17日带来iQOO 5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QOO 5系列新机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iqoo5充电曝光:120w快充,15分钟充满电!

在其正式官宣前,曾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支持iQOO手机不久前发布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4000mAh的电池5分钟可充至50%,15分钟即可充至100%。现在,iQOO手机官方已经正式发布消息确认iQOO 5将作为首款120W大快充商用手机亮相,同时其也是首台莱茵安全快充认证120W快充手机。

iqoo5充电曝光:120w快充,15分钟充满电!

同时,官方预热中还提到,iQOO 5将再次全系标配性能铁三角,也就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定位性能旗舰,主打超能竞速。

这样的的话,基本可以确定这是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手机,这款手机在充电能力与整体性能上的提升,还有实际的运行表现都是让人期待万分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