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坚果5G新机来了!

时间:2021-07-03 09:2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紧跟潮流,已经生产了5g的手机,但是有很多喜欢锤子手机用户一直在等待着他们的5g手机出现,值得高兴的是,有爆料称,坚果5G的新机现在已经通过了无线电认证,这样让喜欢锤子手机的用户看到了希望!

锤子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坚果5G新机来了?

随着 5G 的飞速发展,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 2020 年推出全新的 5G 手机。到目前为止,锤子(Smartisan)仍未推出新款设备。

今日,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坚果 5G 新机已通过无线电认证,型号为 DT2002C。这也意味着,全新坚果 5G 手机有望即将到来。

锤子5g手机来了!是你期待的新机吗?

字节跳动 Smartisan 产品经理朱海舟 6 月下旬在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发布会日期大概定了,但还不允许公布。

这款新机也将是坚果 Pro 3 的迭代产品。此前,坚果 Pro 3 于去年 10 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最高配备 12GB 内存与 256GB UFS3.0 存储,搭载 Smartisan OS 系统。

锤子5g手机来了!是你期待的新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