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首发天玑800u:跑分超34w性能堪比骁龙845

时间:2021-07-03 12:35: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realmeX7系列将在9月1日正式发布,而今天下午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是曝光了realmeX7的安兔兔跑分结果,总成绩超34万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X7首发天玑800u:跑分超34w性能堪比骁龙845

据悉,realme X7首发天玑800U处理器,其跑分成绩与骁龙845机型(一加6、魅族16th Plus)相当。

realmeX7首发天玑800u:跑分超34w性能堪比骁龙845

联发科天玑800U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中端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具体包括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为ARM Mali-G57。

realmeX7首发天玑800u:跑分超34w性能堪比骁龙845

除了首发联发科天玑800U,realme X7的轻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其重量只有175g,是realme迄今为止最轻的5G手机。

不仅如此,realme本次发布会将推出realme X7 Pro,它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全系标配),重量也只有184g。

该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价格估计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持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