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参数配置价格曝光细节方面惊人

时间:2021-07-03 20:55: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8日,外网网友爆料了iPhone 12系列的详细配置以及参考价格,细节方面相当的惊人,其中有哪些消息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iPhone12系列参数配置价格曝光,细节方面惊人

iPhone 12系列预计将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四款机型,全系支持5G技术。iPhone 12全系采用5nm制程工艺的苹果A14 Bionic处理器,正面均为SuperRetina OLED屏幕,全系标配LiDAR激光雷达。可能会采用高通的5G基带方案,以带来更加快速稳定的5G网络连接能力。其中iPhone 12/12 Max使用Sub-6方案,iPhone 12 Pro/Pro Max则会在此基础上新增毫米波方案。

苹果A14 Bionic处理器预计会是首款5nm制程工艺的SoC,比7nm处理芯片具有更强大的性能,拥有6个处理核心,CPU性能和GPU性能将分别提升40%和50%。GeekBench5跑分中,其单核与多核性能超越苹果A12X Bionic处理器。

iPhone12系列参数配置价格曝光,细节方面惊人

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全系标配SuperRetina OLED屏幕。iPhone 12/12 Max将会采用60Hz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 Pro/Pro Max则会采用120Hz屏幕,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同时iPhone 12 Pro/Pro Max将会采用XDR屏幕。在极限动态范围加持下,Pro Display XDR在色准、Adobe RGB以及DCI-P3色域方面均具备顶级水准,该屏幕采用的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刚刚下放给iMac 27 2020。

iPhone12系列参数配置价格曝光,细节方面惊人

iPhone 12系列仍将使用Face ID,iPhone 12/12 Max采用后置双摄组合,造型与iPad Pro 2020相似,iPhone 12 Pro/Pro Max则采用后置三摄组合。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电量可能为2227mAh、2775mAh、2815mAh、3685mAh。

iPhone12系列参数配置价格曝光,细节方面惊人

iPhone 12/12Max可能会采用4+64/128/256GB内存方案,iPhone 12 Pro/ProMax则可能采用6+128/256/512GB内存方案。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的参考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1049美元和1149美元,汇率换算,约合人民币4779元、5462元、7171元和7854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