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4G版iPhone12曝光将在5G版iPhone12之后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05 01:57: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5G版iPhone12的消息被爆料出来,很多果粉就好奇了iPhone12有4G版本的吗?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定价更低的iPhone12(也就是所谓的第五款iPhone12),其将不支持5G通信、但定价会更加有诚意,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没有5G!苹果iPhone12丐中丐身影被挖出:定价更激进

如果要数手机行业哪家的CEO特别擅长清库存,那么库克定能位列No.1。实际上,由于手机行业发展过于迅速,各家厂商往往没有充足信心一次性备大量货,以防销量不济导致的物料积压。

而苹果则不一样,因为苹果对于自身的销量十分自信,历代iPhone在正式发布之后,都能进行几轮的再生产、再分销。不过期间也有翻车之时:比如iPhone8系列、iPhoneXs系列的销量不达预期,就破使库克喊停了几次生产线。

4G版iPhone12曝光,将在5G版iPhone12之后正式发布

不过,库克通过新一代的iPhoneSE、廉价版的iPhoneXR等机型,可谓迅速将此前挤压的库存清仓完毕、留下了一份漂亮的财报。

而今,Wedbush Securities的专业分析师提供了一份新研究报告,报告指出: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定价更低的iPhone12(也就是所谓的第五款iPhone12),其将不支持5G通信、但定价会更加有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Wedbush Securities的专业分析师爆料称:这款4G版本的iPhone12将会在秋季四款5G版iPhone12正式发布后才会正式亮相市场。

4G版iPhone12曝光,将在5G版iPhone12之后正式发布

在具体的发布时间上,Wedbush的专业分析师Daniel Ives接受采访时表示:4G版的iPhone 12最早可能在明年的2月份正式发布,预计其的定价在800美金(越合人民币5560)左右。

与此同时,4G版本的iPhone12除了外观大小基本相同外,其在屏幕材质、细项配置上,都会和5G版iPhone12有所区别、这也就是所谓的丐中丐缩水版。

而分析师也表示:随着苹果追求更广泛的客户群,价格点将变得激进

4G版iPhone12曝光,将在5G版iPhone12之后正式发布

也就是说,苹果也在打破其自身的定位格局、期望在中端市场也能持续发力。新一代的iPhoneSE,无疑就是苹果发力中端市场的成功案例。

事实上,iPhoneSE以低廉的价格也的确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其的销量也一举拉动了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市场占有率的回暖。而更有意思的是:4G版的iPhone12,更像是库克提前布局的清仓款

那么,即便是定价更低、来到五千档,一款没有5G、仅仅支持4G,且在配置上有所缩水的iPhone,你会认可吗?

iPhone12相关资讯阅读:

iphone12全系列价格多少,iphone12国行版多少人民币?

iphone12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苹果12支不支持北斗定位?

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iPhone12Plus可能要先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