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代工两款Nexus曝光 保持旗舰级配置

时间:2021-07-05 08:31: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16年的Nexus新机将以Marlin和Sailfish作为代号,也就是HTC的M1和S1。最近有外媒再次汇总了这两款Nexus新品的参数,我们来看一下吧。

HTCM1(Marlin)据称搭载有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BRAM以及8MP+12MP的摄像头组合。以上这些配置都可以称作当前的旗舰水准。另一款HTCS1的参数差不多,屏幕尺寸稍小在5至5.2英寸之间,电池容量稍微小一些。

HTC代工两款Nexus曝光(图片来源phonearena)

最近一份据称是HTCS1的系统日志遭到曝光,从中我们可以确认一部分上面提到的参数,比如骁龙820处理器(ARM64-V8a和MSM8996)。屏幕ppi为420,这正好是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ppi数值,没有使用2K屏幕或许也加入了对持久续航的考量。

另外,HTCS1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且位于机身背部,这不同于HTC10将指纹模块放在正面的做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